(・.◤)

猫猫玫瑰指挥官

偷偷存下歐氣!!

其實已經入了大全套還被赤月太太扒馬(大笑)港真代理真的很佛心,東西都包好好一到就發,也不會因為我拍得散存著一起發

之前有遇過代理收三次郵費併在一起送,個別拍的郵費沒退還沒箱子書都撞缺角(。


順便萬年非想了想昨天做了什麼玄學,大概是...梓爸私信裡我試圖告白了三次,其他都跑得出來,但舉凡告白的通通不行(。

兩次中文一次英文,通通不行(。

老父親干涉我追星,太過分了

可能她是下副本出橘武出配件從不掉她職業的,專旺別人叭




♢:

我来抽奖了!

 @Bnoooom_MeirinRoman  @(・.◤) 

恭喜这两位小伙伴请留意一下我的私信

※另外因为多做了一些所以还有余量

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点连接购入

赤月工坊:

【凹凸世界】安迷修×雷狮 猫狗主题半透明背景挂件&玻璃碎闪底徽章

(授权代理)

画师: @云眠 

通贩店铺:赤月工坊

通贩地址:★点我看猫猫狗狗激情舔毛★

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
作品规格:

挂件:9cm / 双面印刷 / 半透明背景亚克力 / 星形烤漆钥匙扣+铃铛

徽章:58mm圆形 / 马口铁 / 大玻璃碎闪底

特典:挂件前50位,徽章前40位购入赠送10cm猫狗PVC透卡一组(2张)

         (徽章特典版一个ID限定最多2份,多拍不发货;挂件不限)

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
预售时间:2018-07-07下午17:00 至 看作者心情结束

发货时间:2018-08-15后

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◇◆

抽奖活动

截止至7月17日00:00,从蓝手(推荐)或转载中抽取2位小伙伴赠送整套挂件+吧唧+透卡。

求扩散❤


评论(5)
热度(7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(・.◤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