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・.◤)

猫猫玫瑰指挥官

∮总之不是你男友系列,又名好男人不是死会就是gay,或是两者皆是

∮一个修布另一个似BG,cp太酷了咱们下收叭

∮再不写点什么就要爆炸的日子里,电脑挂了,已知用火的我来学习手机打字勒

∮特别感谢每个叶绿体都充满梗源的爹讨论

∮明摆着的粗糙,务必点下评论的音乐,为了安利它努力挤东西😢😢

∮为什么我手机输入会有曲线积分记号呢←

✎总之不是你男友系列之一: 修布的回合

  预警:路人女同学角度加入有

  班上的风纪委员是位寡言的男同学,早早长开的身高一如他冷漠到油盐不进的成熟,在平均高度女大于男的年纪里,与周围吵闹的同学格格不入,像被神指定的人选,从人群里拣出来拔高了一大节,鹤立鸡群。

  天选之人还有个怪名字。修,干干净净地一个词,修为修养的修字,休息休止的休音,他的名字念起来总有些着急的催促意味,豪爽的篮球社社长,温婉可爱的班花,喊他时都避无可避地显得急躁,除了个人例外。

  布伦达。

  布伦达是高二时转进来的,看上去个头不高,蓬松乱翘的发尾,额间系着带星星花纹的头巾,还有些肉的脸颊,加起来就成了个小孩子样的新同学,再后来则成了我的邻座。

  布伦达有对颜色特别的紫眼睛,淡漠的,远离世俗的,不食人间烟火的,特别仙气的眼,云里雾里地看不真切,任何实话都让那眼严严实实地堵了起来,流露出半真半假的情绪。

  唯有视线飘向修时,眼里的冰全化作似水的温柔,奇怪的是,修见了这眼总是转过头,留着耳尖对人,布伦达唤修也是好听的,尾音向上勾起,短促的单音让他喊出绵长转音。

  后来我才知道,布伦达小了我们一岁,特意跳级上来,好跟修同班。

  修管秩序时没人有意见,一米九的高个儿往讲台一站,底下就噤了声,也有人说修球打得不错,只是本人并没有意愿。

  坦白说,我不怎么喜欢与修交流,他脸皮薄又容易害羞,话也不多很难接话,倒是布伦达更好相处些。

  “跟修说话好累呀,他真高,我要一直仰着颈子。”我揉了揉发酸的肌肉嘟嚷,坐在位子上看书的布伦达抬起头回了句还好吧?

  “哪好了?”我反驳,“我还退了两步,才不至于抬成90度角,你不跟我差不多高?没感觉到?”

  布伦达耸耸肩,没再和我多纠缠这话题,再下堂课要换教室,修来找布伦达时我多留了心,这才注意到布伦达说话时,修总会倾下身子,弯着腰听得仔细,而布伦达也同等地,在修开口时踮着脚,缩短彼此的距离。

  后来他俩公开在一起了,我倒是不讶异,布伦达突破一米八五,修也不必总弯腰,但每次看到他们,我最先想到的还是那对背影,下午西照的阳光将他们的影子拉得好长好长,重合得如此亲密,就连低头都像是在接吻。

  

✎总之不是你男友系列之二: 星际财团小姐姐与雷家太子

  预警:俩人都没有名字

  “太甜了。”

  这是他给她的第一印象。

  同是领导人,在知晓他年纪倒是释怀,毕竟她并不讨厌他这点,反觉得有意思--早早就必须和一干觊觎家产的老狐狸斗智,难得见到个好捉摸好戏弄的对象,总是上心,寄放在脑子里久了,居然就存到心尖了。

  他早就取下见面时的面具,黑紫色的额发放下来,后面扎起束马尾,一张清秀的脸写满错愕。她竖起根食指点在唇间,嘘。女性的年龄可是大忌。

  礼仪良好的皇族面色微妙,仍是点点头说:好。

  她养了只猫,高贵的优雅的银蓝皮毛,瞇起眼时的慵懒姿态,他虽嘴上抱怨着这货麻烦,她却发现猫一天天地圆了起来,并在储物柜找到一袋猫罐头,口味俱全。

  还真像猫阿,口嫌体正直。猫窝在她腿上,被搔出了舒服的呼噜呼噜声,他端着盘烤布蕾走出来,焦糖的香气唤醒昏昏欲睡的她,睁开眼就让这男人的模样逗笑,腰间忘了脱下的围裙是买猫食的赠品,还印着几只翻滚的可爱小猫。

  “尝尝。”他将杯子放在桌上,她却摇摇头说没空,还赖皮地十指并用,全用来撸猫营造没空假象。

  他早习惯这个性,自动自发地挖起一小口送到她嘴边。份量刚好,焦糖酥脆,布丁软嫩,她招呼他靠近点,与他分享个带布丁味的心得。

  “太甜了。”

  

  

  我也是写过GB的人了(不对)搞砸技能>>搞事技能的原作太子,显然是甜甜的粉色。猫是参考俄罗斯蓝猫

评论(3)
热度(2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(・.◤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