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・.◤)

猫猫玫瑰指挥官

安:雷狮,你说我这动作还行吗?哎,这浏海今天真不听话,这样可以吧?
雷:可以,行,相信哥的技术,保证好看!

拍这张我还真没跟儿子说,转头对摄影讲让他凹造型,等等对焦我萤幕,其他通通模糊

超爽欸都不用修图勒(x
什么细节都没有就不打cn表啦,还不想掉马

附图增加可见度,十二月周末排了四五次拍实在没空更新,看看这周能不能争取还个连结的债(小声)
偷偷拿照片水下,想问个2018印象,有互动过的眼熟的我会回对你的,布吹的公正素养!

我的2018总结,大概是缘吧
出角遇到瓶颈,转而想换个角度理解人物,我玩得自得自乐还不能扩列,居然也能遇上好多优秀又温柔的人,听到各方面的有趣想法,甚至还安利成功拉人陪我北极圈(○゚ε゚○)

如要为缘再下个注脚,幸运再贴切不过

评论(7)
热度(9)

© (・.◤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