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・.◤)

猫猫玫瑰指挥官

🥂

惊觉自己是去年圣诞节入的,第一篇还是写修布而非安雷,有始有终,补下

修布,现趴同居

其余串场人物为现设个性

拆礼物啰

 

 

  「哈?!你问圣诞节该送布伦达什么?你这是来炫耀还是来讨打…行行我知道你没那意思,别委屈了我怕等等被你家那位看到,我会被劈个半死。」

 

  艾比,一个花样年华、青春无限好的少女,现役单身狗。

 

  汪就算了,今年的闺蜜趴取消,因为姊妹凑对去约会,OK, fine.凭什么她还要当军师,帮个给想礼物给另个给?!天理何在!!!

 

  动保团体爱狗人士快来,实名举报有人虐狗。

 

  吠归吠,刀子嘴豆腐心的她还是提出建言。

 

  「你送什么他都高兴,就是拿着枚罐子扣环跟他求婚,布伦达大概都会说我愿意,等等,你说十年前你就这么做了?吼!!!气死我了,有对象了不起阿!!!!!!!!」

 

  修一脸迷惘,不能理解少女丰富的情绪反应从何而来。布伦达曾说过艾比很有意思,还让他多学着点多笑点,别老面无表情,戳着他脸颊要修记住微笑的感觉,丝毫不理会艾比哀号着瞎了瞎了。

 

  修捏了下自己的脸颊,心想其实布伦达不用这么麻烦,只要看见布伦达,他自然就会笑了,无师自通。

 

  「我不管了,你干脆把自己包一包送他,省时省力省硬币。」

 

  红发少女气得鼓起脸颊,扔下这句话转身离开,留下个茅塞顿开的修。

 

  对哦,他怎么没想到,以往送礼布伦达总要回送他一大堆,不收那讲究公正的恋人还会生气,我应回报收到时相等的喜悦。布伦达如是说。这总令他觉得困扰,好像自己才是那个被祝福的人。

 

  送个大活人就没问题吧?

 

 

  我觉得不行。

 

  布伦达打开门,手上还拎着盒圣诞节限定蛋糕,脱去大衣鞋子的动作较往常迅速且小心翼翼,他猜想修还在忙着张罗晚餐,特意提早回来想给修点小惊喜,听着厨房忙碌的声音,他几乎能想象出食物蒸腾的热气,佐以色彩讨喜的节庆装饰,一闪一灭的小灯泡,以及相知相惜的伴侣,足以构成个完美的圣诞节。

 

  前提是这些美好事物都是分开的。

 

  他那腼腆的恋人正襟危坐,头顶着个红底白波点的特大号蝴蝶结,像是某历久不衰的知名卡通人物同款,身上还绕着星星灯串,配上那眼里满溢出来的期待,布伦达一时实在看不出修是在COS圣诞树还是礼物。

 

  ……修,我回来了。

 

  他决定先报平安。

 

  并且再多欣赏下修现在的样子,噗。

 

 

  修温顺地低下头,示意让布伦达拆了缎带,布伦达佯装不懂,修再晃了晃脑袋明示一番,那大蝴蝶跟着他动作一颤一颤的,抖得布伦达龙心大悦,揉了把蓬松的棕发与难得一见的发旋,捏着蝴蝶结末端,拆下他的圣诞礼物。

 

  拥抱着刚开箱的礼物,布伦达好气又好笑,也不晓得谁给他的建议,他那傻得可爱的修也很有想法,和修在一起好久了,却怎么也不厌倦。

 

  我很喜欢,这是把你自己整个人送我啦?

 

  布伦达捧着修的脸问,修摇摇头答:不只。

 

  接着从兜里拿出个绒布盒,银白色的戒指躺在里头,远比十年前的罐头拉环来得精致,那份喜欢在经历三千多个日子后只增无减,修有把握今天的他比昨天的他更喜欢布伦达,明天的他亦是如此。

 

  说起未来,他最先想起的是升大学的志愿调查,在繁杂细碎的项目中,他选择给布伦达发讯息,点开时发现特别关注一栏亮着条未读,布伦达也问了相同的话。

 

  修给布伦达套上戒指时道,还附赠了我的未来。

 

 

  原梗来自FB的小甜漫,女孩子开心道Your present,男孩子则回And my future,不说我都还没想到知名黄段子出处,修这该死的,无处安放的,傻劲。

 

  写艾比时毫无阻碍代入在群里嚎想要对象的火球呢,有没有很感同身受阿彼彼球,结尾小广告帮你征婚,乖哦。

评论(14)
热度(46)

© (・.◤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