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・.◤)

猫猫玫瑰指挥官

论占卜学的必要性

  手感一去不回头,凭印象打打吧(哭唧唧

  设定是我流HP蛇狮修布,翻译可能有所出入

  本日推歌:

 

 

  占卜学课是门极讲究天赋的课,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对着碗茶叶渣子侃侃而谈,从那不过掌心大的杯底瞎编胡扯出三卷羊皮纸长的故事,内容要兼具意外性、悲剧性以及学校要求的励志性。

 

  尽管特里劳妮教授對励志性心不甘情不愿,毕竟她每年都能从水晶球里捞出一个学生的殒落,而被宣告者也从一开始的惊疑不定进化到处变不惊,回头还会去买个巧克力蛙试试手气。

 

  简言之,学生对该门课的评价大多是,上完课睡得特香,教室里的熏香好难闻,噢,还有爬楼梯好累,不能考虑做个电梯或是开放扫把等交通工具吗?

 

  最后项获得众人压倒性的支持,然而特里劳妮教授坚持爬楼梯是净化心灵的过程,洗涤尘世间的污秽才能沐浴在星辰的力量,得以窥见未来奥秘。

 

  Whatever,后来地点还是占星塔顶楼,成了学生里知名的减肥课程,广受女性喜爱。

 

  不过今年特别不一样,葛莱芬多与史莱哲林安排在同一时段。

 

  教室里平和的酥软气息不复存在,拜两大知名宿敌学院所赐,成为霍格华兹有史以来最肃杀的占卜学,三年级的小狮子鬃毛未丰,骨子里却都已流着「怼他!!」的激情,幼蛇们也不遑多让,解读时眼睛眨也不眨的瞪着同桌,从那团泡软的叶片连珠炮地诅咒,小至柏蒂全口味豆连五颗耳屎味,巧克力蛙六连重复卡,大至回交谊厅时画像出去女子会,写好的魔药学报告被拿去添柴火等等,静态的厮杀让特里劳妮教授感动万分,直呼简直史诗级壮烈,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火爆,她的碎花手帕不停地擦拭眼角,在一个清亮到惊艳席座的鼻涕声后,她激动地宣布:

 

  你们是我带过最棒的一届。

 

  教授纵容,小鬼头们更加肆无忌惮,另两院甚至打赌起来,赌这塔会被他们炸掉几次。

 

  目前五次,离魔药学纪录保持人的三十次还有距离,再接再厉。

 

  布伦达,小狮子的领头,坐在修好五次的教室里,对着杯里的未来一无所展。

 

  相较于周围接近白热化,大有再炸一次的倾向,布伦达这处可说是和平中立,与他同桌的是修,史莱哲林的孤狼,修出身于惨遭灭门的巫师家族,由麻瓜师父扶养长大,没有公子哥鼻孔看人的高傲,却也疏离地难以亲近,抽签抽到个闷葫芦可憋死布伦达了,愣是在一片腥风血雨度过一堂岁月静好。

 

  但再平和都解决不了他现在的窘境,修倒好,勉强还能看出个天平样子,布伦达的就全是一团分不出左右的东西,特里劳妮教授巡过来,笑容大得诡异,她瞧了眼天平,缩着肩膀说些公正与信仰正在拉拔晕乎玄乎的,这位女教授本能地对修有些畏惧,迫不及待转向布伦达那边,鼻尖几乎戳进杯子内。

 

  布伦达只好硬着头皮瞎诌起来,我看到一对猫耳朵但没看到眼睛,也许我未来可能会养一只黑猫,听起来很不错,我喜欢猫…还在想下一步要怎么丰富剧情时,教授抬起脸,带着快裂到耳边的笑容结束他的编剧。

 

  不是的,布伦达先生,这是一只犬类,代表着忠心不二,以及对伴侣的坚贞,噢,我好久没看见这象征了。

 

  亲爱的布伦达先生,这是个爱情占卜阿!!

 

  打得如火如荼的两学院瞬间安静下来,布伦达黑着脸接受众人注目礼,气到至极反而露出灿烂笑容,利落地往脖子一划,当下不分学院全都感觉到生命诚可贵,下半堂课安分的像老实的赫夫帕奇,钟一打人全都疯了似的跑出去。

 

  那句话是怎么说的,噢,生命诚可贵,吃瓜价更高。

 

  接下来的两周内,布伦达收到的情书全都夹着张狗照片,他挥动魔杖,让那堆废纸全排队进了火炉。

 

  再后来,布伦达也就把这事忘了,直到某次危难时,一头银白的雪狼冲过来,撞退了敌人,魔杖随之落下,滚到布伦达的脚边。

 

  周围的森冷气息破开一道缺口,有个人将他半搂进怀里,温暖和煦如初春阳光照在身上,布伦达强撑着最后一丝力气,睁开好似有几斤重的眼皮,望见一对偏蓝的绿眼睛,令他想起许久前的茶叶渣子。

 

  明明是危急时刻,布伦达却忍不住笑了,他总算懂了,那是头毛茸茸到看不出脖子的狼,而且,那次占卜并没有落空。

 

 

 

  有天,布伦达问起修,呼神护卫时他想了什么事情,修思考了下说,以前跟着师父一起锻炼,拿到第一把自己的剑,还有… 

 

  修红着脸说:还有你的眼睛,像星空的紫色眼睛,我很喜欢。

 

  布伦达起了玩心,坐到修腿上不让他逃跑,还要捧着修的脸,强迫人直视着他,还要讨便宜地说,这是增进你的护卫实力。

 

 



  半夜还是乖乖睡觉别乱脑,回忆实在太痛苦了,简直创伤症候群。

 

  还有还有,我流hp趴是狮院狮跟獾院安,相当非主流呢,但-是--安安真的适合深藏不露的赫奇帕奇,呆毛姊弟的学长,好想看学院报标题改成:狮蛇已成历史,獾狮势力渐兴,好好先生的笑容底下的秘密,张狂狮子坐下时为何面有难色,本期将带您走进深入,葛来芬多与赫奇帕奇的级长秘闻

  从未开始,没有待续,我会饿死,嘤

 


评论(4)
热度(36)

© (・.◤) | Powered by LOFTER